首页 > 正文

熟人在言外瓜的

时间:2026-06-28

转载网络公开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37761227**分享「熟人在言外瓜的」
游客
大大加油!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好东西66!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这事儿的从前天。那天,我跟我那老铁张可子在公园里溜达,俩人正聊的热乎,突然看见一个熟人,那家伙,叫王老二,人称“言外瓜”的。

张可子:“这不是王老二吗?怎么在这遛弯儿呢?”

王老二:“这不是张可子吗?哈哈,好久不见啊!”

我:“王老二,你这瓜皮怎么这么会说话啊?”

王老二:“哈哈,这叫言外之意,懂吧?”

张可子:“那聊聊吧,王老二。”

王老二:“嘛,就是那啥,‘人必人的,货必货的扔’啊!”

我:“你这的也太损了吧,怎么跟人聊天呢?”

王老二:“我这叫实话实说,你不懂。”

张可子:“那说说你最近有什么新鲜事儿吧?”

王老二:“新鲜事儿啊,就是那天我去市场买菜,碰到一个卖瓜的,那瓜皮长的跟个葫芦似的,我忍不住买了一颗,回家一吃,哎呀妈呀,那味道,简直是‘言外有音’啊!”

我:“哈哈,你这瓜皮真是‘言外瓜’啊!”

王老二:“那我这人就是喜欢‘言外有音’,你说是不是,张可子?”

张可子:“是啊,王老二,你这人就是有个性。”

聊着聊着,天色渐晚,我们三个就各自回家了。王老二的那句“言外有音”却让我印象深刻。

计的有一次,我因为工作上的事情愁眉苦脸,王老二知道了,就对我说:“兄弟,别愁眉苦脸的,这事儿‘言外有音’,你放宽心,慢慢来。”

我当时还挺感动,觉的王老二这人真不错,能给我这么好的建议。

王老二这个“言外瓜”虽然说话有点损,但为人真诚,让人喜欢。跟他聊天,总能让人开心一笑。

随便看看:乔(乔现在去哪了)

申明:本文由【卧龙永思】发布,地址:林州,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如发现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联系本站管理员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

我来回答

  • 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