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载网络公开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用户47433066**分享「去看星星好不好咬春饼」
貌似不错,支持一个!
发布于2026-06-27
大大加油!
发布于2026-06-27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“老张,你说这天气,咋就老这么呢?我都快一个星期没看到星星了。”李大娘一边抱怨,一边手。
老张嘿嘿一笑:“大娘,这叫咬春饼,不是咬星星。你看,春天到了,天气就像这春饼,有时候厚,有时候薄,这都是正常的。”
李大娘瞪大了眼睛:“咬春饼?这可咋咬啊?”
老张笑的前俯后仰:“大娘,你这就不知道了。咬春饼,就是要趁着这春天气候多变,多吃点新鲜蔬菜,补补身子。就像这天气,有时候晴空万里,有时候乌云密布,但,都的好好活着。”
李大娘点点头:“你说的对,那就好好活着。老张,你说这村里,啥时候能有个公园,晚上能去看星星呢?”
老张一拍大腿:“大娘,你要是喜欢看星星,就去村口那片空地,晚上一起去看。”
李大娘眼睛一亮:“好啊,好啊!晚上就去,一定要好好看看那星星。”
转眼间,夜幕降临,李大娘和老张带着小板凳,来到了村口那片空地。星星点点,闪烁着光芒,仿佛在向他们招手。
“老张,这星星真漂亮啊!”李大娘感叹道。
老张指着天上的星星:“是啊,大娘,这星星就像村的人,虽然不多,但个个都是好样的。”
两人一边聊天,一边看着星星,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了。这时,一阵风吹过,吹的李大头发飘了起来。
“老张,你这春饼咬的怎么样了?”李大娘笑着问。
老张哈哈一笑:“大娘,这春饼嘛,的慢慢咬,不能急。就像的生活,的一步一个脚印,才能走的更远。”
李大娘点点头:“你说的对,就慢慢来,享受这美好的生活。”
那晚,他们一起看星星,一起咬春饼,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。而这个故事,也成了村里人的谈资。
